我是個房間有一點光就睡不著的人,所以我很需要一個能給我昏暗睡眠環境的眼罩
本篇我會分享我使用過的所有眼罩類型。
無鼻翼舒眠眼罩

這款是我第一個入手的眼罩,不過我現在已經沒有在使用它了
主要是因為我找到更喜歡的眼罩,這個後面會再做介紹
真硬要說一個小缺點,應該是它後面的帶子篇細,我比較沒那麼喜歡。

3D透氣眼罩

這款就是我第二個入手的眼罩,目前是偶而在會使用它
這款的好處,就是帶子比第一款入手的眼罩還寬
帶起來我覺得比較舒服一點。
SYU眼罩

這款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款,戴起來最舒服
於是我後來又回購了同款不同色的眼罩。
Nil眼罩

我買的第四款眼罩,只是我現在幾乎不太使用它
主要是因為它背後的魔鬼氈很尖銳,每次都刺到我的臉

而且面積又很大,所以最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。
結論
我最喜歡的是第三款,戴起來我覺得最舒服
最討厭的也剛好是第四款,它背後的魔鬼氈真的很容易被刺到。

